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undamental VR专注于虚拟现实医疗

科技 93913网 2019-05-26 14:13

 

Fundamental VR专注于虚拟现实医疗

Fundamental VR多年来一直专注于虚拟现实(VR)的医疗,于2018 年推出了外科教学平台Fundamental Surgery。本周该公司宣布该软件已成为西伦敦骨科训练计划课程的一部分。

圣乔治大学医院NHS基金会信托基金会采用Fundamental Surgery进行脊柱和整形外科培训,并将其与GAPS中心进行了整合。

该平台使学员能够不断的重复测试和训练技能,使用Fundamental Surgery的实时仪表面板,学员和教授都可以检查成果,准确地看到训练的进展。

圣乔治大学医院NHS基金会信托基金顾问Omar Sabri说道:“我们很高兴能够将 Fundamental Surgery整合到GAPS中心,并让骨科学员参加该计划,在机器上进行PTHR手术训练。通过这种整合,学员可以展示他们通过使用这项技术所学到的技能,并将其反映在教学组合和大学外科课程项目中。“

FundamentalVR首席执行官Richard Vincent表示:“我们的教育平台具有巨大的增涨潜力,可以加强NHS的外科培训,为触觉模拟提供了一个虚拟环境支持应用和辅助培训的开发。”

Fundamental Surgery支持笔记本电脑,VR头显或触觉设备。它使用户能够尽可能接近真实的外科手术,模拟相同的声音,视觉和感受。这得益于HapticVR,FundamentalVR的专有技术,让受训者感受到肌肉和骨骼的运动和相互作用。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