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感官VR面具Feelreal支持《亚利桑那阳光》

科技 93913网 2019-05-15 09:37

 

多感官VR面具Feelreal支持《亚利桑那阳光》

如果想要玩到好的VR体验,那就缺少不了一款VR头显。《亚利桑那阳光》可以说是一款非常出名的丧尸类型VR游戏,近日,Feelreal这款头显就将适配这款游戏,那么效果究竟怎么样呢?

VR头显曾经被认为是PC或主机游戏的配件。随后试图开发附加功能的公司可能会发现,在这样一个稳定的市场中很难取得进展。2015年,Feelreal及其VR面具发起了一场众筹活动,但最终以失败告终。但自那以后,VR市场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Feelreal的最新众筹活动现已完成,达到了最初融资目标的7倍。

Feelreal的众筹活动在开启的第一个小时内就轻松达到2万美元的目标,并在24小时内筹集了7.5万美元。在剩余的29天时间里,这支团队从561名支持者那里获得了140,794美元的收益,这清楚地表明,VR爱好者们想要感受风/热吹在脸上的感觉,并闻到他们所玩的任何VR体验的味道。

这次活动的巨大成功使Feelreal又增加了更多的游戏支持,比如《Guided Meditation VR》 和 《Mind Labyrinth VR Dreams》。提示:下一个支持的VR游戏中有僵尸,还有充足的阳光。

Feelreal多感官VR面具可以产生各种气味、水雾、冷风/暖风、震动和冲击,可为面具提供255种个人香味。它安装在一系列设备的底部,包括Oculus Rift、HTC Vive、PlayStation VR、三星Gear VR和Oculus Go。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