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将推出HoloLens 2开发版内含Unity Pro三个月免费试用

科技 93913网 2019-05-04 12:20

 

微软将推出HoloLens 2开发版内含Unity Pro三个月免费试用

微软宣布将推出一款专注于开发人员的HoloLens 2版本,售价3,500美元,旨在使开发人员和企业更容易使用AR头显和软件工具。

该套装包括HoloLens 2硬件,Azure信用额度500美元用于Azure混合现实服务,以及Unity Pro的三个月免费试用和应用于CAD文件的Unity PiXYZ插件。

MWC今年推出的HoloLens 2处于预订阶段,微软认为HoloLens 2开发版可推动的“第三次计算浪潮”,并希望能吸引大量开发人员进入AR领域,当前从事AR的开发人员数量是去年的三倍,大约超过20,000名开发人员。

为了扩大其接触更多开发人员的目标,微软还将举办更多的大会,论坛和黑客活动,例如混合现实开发日活动。

根据Unity副总裁Tim McDonough的说法,到目前为止,大约90%的HoloLens应用都是在Unity中创建的,所以这种组合非常适合。

McDonough说:“目的是让那些以前没有使用过HoloLens的人轻松使用,将HoloLens 2与Unity的实时3D平台配对,使企业能够创造身临其境的互动体验,从而加速业务发展并降低成本。Unity Pro和PiXYZ插件的添加能在几分钟内轻松导入3D设计数据。”

当HoloLens 2于今年早些时候首次亮相时,HoloLens 2所演示的新技术令人叹为观止。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