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acebook发布AR眼镜最新专利

科技 93913网 2019-05-27 19:26

 

Facebook发布AR眼镜最新专利

Facebook近日发布了一项AR眼镜专利,该专利概述了“软骨传导音频系统”,可将相关声音直接传输到佩戴者耳中。

佩戴者将通过声学传感器以及AR眼镜获得更加身临其境的数字体验。早在2017年Facebook 就推出了其首款AR眼镜专利,就在Snapchat推出其“眼镜”设备几个月后。

两年前,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表示,技术限制意味着他们还不能拥有功能性AR眼镜。

广告是Facebook数字营销中最大的收入领,同是社交平台的Snapchat同样也在不断尝试提高这一领域的收入,不过显然Facebook相比Snapchat在提高广告收入方面的研究占据明显的优势。通过AR来提高数字营销已提上了议程。

目前看起来Facebook很有可能将是第一个推出真正意义上的功能性AR眼镜的厂商,Facebook AR眼镜“软骨传导音频系统”专利的发布将预示着Facebook对AR的重视将提升到与Oculus同等重要的地位。

Facebook正在全力打造AR眼镜的下一阶段,其认为视觉将是提升体验的核心要素之一。

这是否意味着我们很快会在市场上看到Facebook AR眼镜?可能不是,但它确实表明Facebook的AR眼镜计划正在快速进行中,也许你将在不久的将来就能看到,并且可能比我们看到的其他AR镜片更具功能性。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