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 Cover正在开发Oculus Quest配件系列产品

科技 93913网 2019-05-16 10:34

 

VR Cover正在开发Oculus Quest配件系列产品

VR Cover是领先的头显配件公司之一,专门生产最优质的面垫,盖子和其他插件,以提高舒适和卫生水准。随着Oculus Quest定于5月21日推出,VR Cover正在开发Oculus Quest产品系列的配件。

截止目前,VR Cover开发了新的棉和泡沫面垫以取代官方默认的面垫。针对Oculus Quest面垫快速地吸收汗水和水分的问题,VR Cover提出了两个解决方案。

首先是100%纯棉盖,您可以花19美元购买两个棉质外套,它们100%可机洗,材质为透气面料,保证了卫生清洁。

然后是29美元的基本套装。每套装里包括塑料面部接口和一对皮革泡沫替代品:标准版本和舒适版本。据该网站称,“两种泡沫填充物均可防止漏光”。

通过泡沫垫片,你可以得到最舒适的沉浸感受,舒适版本带有更厚,更宽的衬垫,有助于更好地分配设备的重量。对于近视用户,该版本特意考虑并留有镜架空间。

泡沫垫片套装的好处是你可以在使用之间快速擦拭它,这对于VR线下体验店来说非常有用,大量的用户的频繁使用需求,对于VR头显的舒适性和卫生水准有着高要求,这也往往是吸引更多顾客前来体验的因素之一。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