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alve计划在今年推出首款VR游戏

科技 93913网 2019-05-05 12:38

 

Valve计划在今年推出首款VR游戏

Valve正式推出了公司的首个VR设备Valve Index。套装的零售价为999美元(约人民币6728元),包含一个头戴显示器、两个遥控器和一个基站(base station)。除硬件外,Valve还计划开发自己的第一款VR游戏。

Valve计划在2019年底发布首个“完整”VR游戏(“full” VR game)。游戏将会兼容任何能适配SteamVR的设备,比如Index, HTC Vive或Oculus。这款VR游戏尚未公布任何预告片或演示。

在Valve Index之前,Valve曾与HTC公司,在2016年联合推出了VR设备HTC Vive。Valve通过SteamVR对Vive硬件设备提供软件和平台支持。在软件方面Valve通过Steam平台建立的VR游戏销售渠道,目前也是市面上比较流行的VR销售平台之一。该平台目前支持的VR硬件包括HTC Vive, Oculus Rift和Windows Mixed Reality。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