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米K20要做旗舰杀手那小米怎么办?潘九堂回应

科技 快科技 2019-05-16 10:34

5月15日,红米旗舰命名正式公布:K20。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解释,“K”意为“killer”,K20就是要做旗舰杀手。

对此有网友提出疑问,红米旗舰发布小米会不会受到影响?

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解释,不怕,如果你睁大眼睛,会发现虽然友商们相比其线下产品大大提升了性价比,但和小米仍有差距。同价位档,小米系产品依然是最好和用料/成本最高的。无论做人做事,只要你拼尽了全力,还担心啥呢?静候Redmi K20。

据悉,红米K20内部代号是“大魔王”。卢伟冰表示,“大魔王”不仅仅是不可逾越的实力,更是执着的信念。每一个为梦想执着的人,每一个为热爱而坚持的人,都是“大魔王”。Redmi K20就有这样的精神,它是信仰和热忱的象征,更是一段追梦之旅的开始。

红米K20要做旗舰杀手那小米怎么办?潘九堂回应
红米K20要做旗舰杀手那小米怎么办?潘九堂回应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