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万级粉丝定制“超量”市场 华硕或造京东618销量“暴风雨”

科技 pconline 2019-05-27 19:26

[PConline资讯]备受大家关注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已经于5月21日在北京召开京东618全球品牌峰会上拉开序幕,在即将到来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京东将携手各大品牌厂商为消费者创造更优质更实惠的产品,在今年京东618全球品牌峰会,华硕作为京东的战略合作伙伴获得2019“京东零售最佳内容营销奖”,这得益于华硕在过去一年以内容营销运营能力实现粉丝增长突破5倍的战绩,相信在今年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华硕将借助于京东平台再创新的业绩。

京东大数据深挖用户消费偏好助力华硕打造爆款产品

华硕在成立30年时间内凭借强大的研发制造行销实力,成为目前全球第一大主板生产商、全球第三大显卡生产商,为了互联网+趋势获得更好的发展,实现线下向线上电商转变显得尤为重要。

而作为线上消费主阵地的京东电脑数码凭借超3亿高品质用户数据,通过分析海量的用户行为数据,京东可清晰根据消费者偏好给战略合作伙伴打造爆款产品,助力多产品线全线开花。另外,在过去一年里,华硕轻薄灵耀S2代在京东大数据帮助下满足消费主力军年轻人青春个性的需求,进而实现单品预约量超20万,成为整机预约量TOP3的超级单品,毫无疑问的说,京东是让华硕从线下向线上电商转变的最优的选择。

华硕在产品研发中通过京东强大的大数据后台进而更加精准挖掘消费者在轻薄线需求,在2018年,京东携手华硕打造首个互联网专供子品牌a豆在首发当天,华硕销售额环比前30天日均暴增8倍,成为京东平台笔记本类目单日销量和销售额的双料冠军。

在2018年京东开展的双十一活动中,华硕笔记本销量排行榜前五,华硕获得显卡类销类销售额排行榜上第二,这些离不开京东大数据后台精准营销,凭借产品结构的优化和产品品质的提升,助推华硕在京东重要促销节点彰显独特风采。

粉丝营销再造新高度用户数裂变增长

为了适应消费市场升级,各大品牌商除了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及优化产品结构,还不断寻找新的营销方式提高业绩。京东为了更好助力品牌营销,开展“达人营销”新方式,通过开设京东达人及购物圈等多个达人内容营销板块,助力品牌实现以内容分享为导向的种草社区,为其引入更多的头部网红达人,拉动更多流量。

2018年7月,华硕在京东“达人营销”新方式启发下开始经营店铺品牌达人,通过形式多样的店铺内容和固定科普文内容专栏,加上定期产品促销活动,进而实现2018年华硕全年粉丝增长164W+,增长比例突破5倍。

在今年,京东为华硕制定了品牌合作、流量分发、包装推广等一整套扶持计划,加上为每一位入驻的超级合伙人配备1对1专属经纪人,通过京东达人平台的强大用户流量,加上产品活动节点进行特色店铺活动和粉丝互动,引导粉丝“种草”,进而实现百万用户裂变,截止到2019年5月,华硕粉丝实际增长128万+,PC品类增长比例TOP1。

今年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即将到来,京东618筹备工作人数包括京东跟合作伙伴将超千万人,在京东618上发布新品核心品牌将有90%以上,另外,京东还联合百万线下门店共同参与京东618狂欢节,可见今年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盛况空前。

华硕跟京东作为多年战略合作伙伴,在即将到来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将以全新营销方式,将产品研发、销售、服务等多个环节贯彻到无 界零售的核心理念给消费者带来更有价值更加实惠的产品以及更优的服务体验,值得大家期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