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 Y3开售:5000mAh大电池+9V/2A双引擎闪充

科技 pconline 2019-05-27 19:19

[PConline 资讯]作为一款中端新机,vivo Y3凭借着水滴全面屏、5000mAh大电池+9V/2A双引擎闪充以及后置AI智慧三摄等性能颇受大众关注,还有两种时尚独特的渐变配色,深邃静谧的孔雀蓝和新潮活泼的初桃粉,1498元的价格更让人期待它的未来市场表现。

外观方面,vivo Y3正面采用6.35英寸的灵动水滴屏,精致小巧的水滴,使其拥有89%的高屏占比。19.3:9的经典比例,更带来5.5英寸普通手机的舒适握持感,日常使用时得到更广阔的视野,享受沉浸感更为强烈的视觉体验。

配置方面,vivo Y3采用了主频高达2.3GHz的八核处理器,基于先进的12nm工艺制程,更好的兼顾高性能与低功耗的平衡。另外,配备4GB运行内存,能保持系统流畅运行。软件优化还拥有vivo独特游戏魔盒与电竞模式2.0,提升游戏性能同时打造使玩家更专注的游戏氛围,时刻畅玩游戏。

续航除了大容量电池,充电速率同样不可忽略,Y3除5000mAh大容量电池外,配备9V/2A双引擎闪充,即便电池容量大仍可快速充满电,保证持久续航。Y3更支持OTG反向充电,为其他手机、手环等数码设备充电,无需额外携带充电宝。

拍照方面,vivo Y3采用后置AI智慧三摄,后置主摄像头像素高达1300万,支持PDAF相位对焦,能清晰的刻画生活中每一个精彩细节。

Y3延续了vivo一贯对于产品的精致,将全面屏、续航、性能以及AI智慧拍照等用户核心需求进一步升级,带来了突破同价位中端机的优质体验,如今该产品在各大电商平台以及线下渠道开售,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