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米Note 7上太空:画面感受下

科技 快科技 2019-05-05 17:13

 

5月5日消息,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公布了一段小金刚(红米Note 7)上太空的视频,用于展示红米Note 7的电池续航和耐久性。

红米Note 7是红米Redmi品牌独立之后推出的第一款手机,该机发布于2019年1月10日。

红米Note 7上太空:画面感受下

它是红米系列首款提供18个月超长质保的手机,官方称红米Note 7采用与小米旗舰手机相同质量标准,层层把关筛选,增加品质投入,进行多达15项额外品质创新。

官方强调,经过两年改进,红米成功将以往12个月的长期综合正常使用率,提升到18个月也具备相同品质水准。

除了高品质之外,红米Note 7的续航也是一大亮点,该机配备4000mAh电池。官方称可连续通话23小时或者视频播放13小时或者游戏7小时。

价格方面,3GB+32GB版售价999元,4GB+64GB版售价1199元,6GB+64GB版售价1399元。

红米Note 7上太空:画面感受下

振亭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