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S VR将会与下一代主机的系统兼容

科技 93913网 2019-05-28 08:56

 

PS VR将会与下一代主机的系统兼容

目前关于下一代索尼PS主机的消息已经爆料得非常多,在此前PS4首席架构师Mark Cerny接受媒体采访时也透露了关于下一代主机的基本硬件配置。不过索尼全球研发负责人Dominic Mallinson日前在接受CNET采访时,表示了新的PS VR设备将不会与索尼下一代主机一同上市。

Dominic Mallinson表示目前的PS VR将会与下一代主机的系统兼容,同时他认为:“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被许多的新硬件所轰炸-哦,你必须买这个,你必须买那个。这并不是我们所想要看到的,在某些层面上看,在新硬件推出时机之间留上一点喘息的空间是很好的事情。”

同时对于未来PS VR的改进方向,Mallinson表示:“我们希望它的重量更轻,更容易穿戴,接线更少避免诸多麻烦于混乱。”同时他还提到了新的PS VR中将增加眼球运动追踪功能,同时对于MOVE控制器也将会有进一步的改良。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