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爱触屏音箱稳定版更新:新增控制小米电视/盒子、就近唤醒

科技 快科技 2019-05-12 15:15

今年2月份的小米9发布会上,小米带来了一款“新物种”——小爱触屏音箱,定价299元。

小爱触屏音箱内置海量影视资源、QQ音乐曲库,号称是一款4英寸“小电视”。支持自定义闹钟,音乐、视频都能做闹钟,而且可以安装各种APP。

同时,拥有500+实用技能,免费语音电话,支持智能摄像头和智能门铃等小米IoT 27个品类、超过1亿台设备,可直接查看监控画面,而且监控同时可在小米电视显示。

今日,@小爱同学 官微宣布,小爱触屏音箱稳定版迎来更新:新增控制小米电视盒子、就近唤醒等功能,推荐升级。

更新日志如下:

新增了音乐推荐界面,听歌更方便了;

新增了控制小米电视、盒子的功能;

新增了全面屏手势操作;

新增了就近唤醒功能;

新增了首页的视频推荐卡片;

新增了米家场景自动化的功能;

优化了屏幕开关按键的功能和体验;

优化了相册功能;

优化了爱奇艺的相关体验;

修复了音乐界面点击“最近”某些情况下回出发崩溃的问题;

修复了一些问题,系统更稳定。

小爱触屏音箱稳定版更新:新增控制小米电视/盒子、就近唤醒

朝晖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