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TC Vive Pro Eye在欧洲上市售价1499英镑

科技 93913网 2019-05-17 09:19

 

HTC Vive Pro Eye在欧洲上市售价1499英镑

HTC Vive今年年初在CES 2019期间首次亮相HTC Vive Pro Eye,今天宣布以内置眼动追踪的企业级头显现已在欧洲上市销售,首发价为1499英镑。

HTC Vive Pro Eye采用眼动追踪技术,可解锁一系列功能,以协助企业应用。包括在会议和协作工具中使用富有表现力的头像进行更直观的社交互动,通过热映射和凝视跟踪捕获实时用户反馈,以深入了解用户行为和决策流程。

HTC Vive Pro Eye与SteamVR 2.0基站兼容,具有足够的灵活性,可以为多用户环境提供10米x 10米室内空间的演示体验。该头显采用双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880 x 1600像素(每眼1440 x 1600像素),110度视场角(FOV),集成麦克风和可移动耳机。

“Vive Pro一直是全球企业的首选VR解决方案。随着企业级VR需求的增长和发展,Vive Pro Eye将这项技术更进一步。从更有效的培训到更具洞察力的数据分析,它为专业用户提供了继续改进VR工作方式的工具。”

“Vive Pro Eye采用了Vive Pro的所有优点,并将其推向了一个新的水平,”Zerolight技术总监Chris O'Connor说道。“通过HTC Vive Pro Eye的眼动追踪技术,我们可以精确的渲染,以及洞察用户行为为我们客户的项目增加额外的价值。”

在几个月前的NVIDIA GPU技术大会(GTC)期间,HTC表示HTC Vive Pro Eye是NVIDIA可变速率着色(VRS)技术的首选头戴式头显(HMD)。

您无需成为商业客户即可以1499英镑的价格购买HTC Vive Pro Eye。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