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友放弃一加7 Pro等红米855 刘作虎回复

科技 快科技 2019-05-17 17:17

5月17日消息,有网友在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微博下留言:最遗憾的是一加7 Pro没有3.5mm耳机孔,不然想都不用想就买了,再等等红米855吧。

刘作虎回复了这位网友:这个理由有点牵强。

网友放弃一加7 Pro等红米855 刘作虎回复

据悉,从一加6T开始,一加手机取消了3.5mm耳机孔。值得一提的是,一加7 Pro配备了全新的双立体声扬声器,搭载杜比全景声,拥有清澈透亮的声音细节、更为震撼的声场,不管看电影还是玩游戏都能带来身临其境、全然一新的听音享受。

更重要的是,一加7 Pro还配备了顶级屏幕。它采用6.67英寸19.5:9柔性AMOLED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3120×1440,像素密度达到了516PPI,最高亮度可达800尼特,支持HDR10+及全局DC调光,获得了权威评测机构DisplayMate A+顶级评价。

核心配置上,一加7 Pro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最高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4800万+800万+1600万三摄组合,电池容量为4000mAh。

网友放弃一加7 Pro等红米855 刘作虎回复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