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通感受下 报道称苹果5G芯片2025年问世

科技 快科技 2019-05-17 17:19

5月1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苹果自研5G芯片可能要等到2025年才能准备就绪,这意味着接下来几年苹果仍将持续与高通合作获得5G芯片。

报道指出,苹果决定与高通恢复合作关系的主要原因是英特尔5G芯片方案未能满足苹果要求,iPhone XS、iPhone XR和iPhone XS Max使用的XMM 7560基带效能表现不及预期,因此苹果不得不重新考虑与高通合作。

目前苹果公司已经与高通签署合作协议,同时撤销在全球范围内对高通的诉讼,苹果公司将向高通支付一笔费用,取得高通技术授权,预计今年或者明年将会看到内置高通基带的iPhone上市。

同时报道指出,苹果也在密谋自研5G芯片,考虑到研发到商用需要一段时间,苹果可能要等到2025年才能推出首款搭载自研5G芯片的产品。

高通感受下 报道称苹果5G芯片2025年问世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