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9不幸进水 放音乐+太阳暴晒成功挽救

科技 快科技 2019-05-07 14:20

手机进水后除了放米缸,还有什么补救措施?

5月5日消息,小米互联网一部总经理李伟星微博分享了小米9进水后成功挽救的过程。

李伟星表示,今天不小心遭遇了手机进水(略过手忙脚乱的打捞过程),但上班还要用手机,只好铤而走险继续使用,结果出现触摸跳点不灵敏。

小米9不幸进水 放音乐+太阳暴晒成功挽救

正好今天太阳不错,我就把手机放在窗台下暴晒,并同时播放音乐,通过扬声器的振动产生手机内外空气的交换,把晒出来的水蒸气导出。现在太阳下山了,手机也恢复正常了。“放音乐”这个方法估计是我发明的,分享给大家,不收专利费,不过也不对结果负责哦,请有需要的朋友谨慎参考。

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小米9的按键、接口都支持生活防水防泼溅,四角做了增强,提高质量。

小米9不幸进水 放音乐+太阳暴晒成功挽救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