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ebVR平台Reach旨在便捷发布分享VR内容

科技 93913网 2019-05-29 09:03

 

WebVR平台Reach旨在便捷发布分享VR内容

虚拟现实内容的创建和分布并不是件容易的事,通过需要经过培训的工程师来创建,发布和分发VR内容。现在,这个问题得到了解决,这要归功于一个名为Reach的新项目,Reach是Emblematic Group和VR先驱Nonny delaPeña创建的VR平台。该项目建立在WebVR之上,并与Mozilla合作,最初于2019年圣丹斯电影节宣布其alpha阶段。不过从今天开始,Reach进入了测试阶段,Reach的最终目标是使基于Web的VR更易于创建和使用。

Reach被视为YouTube和Squarespace的结合,如果您可以添加链接和嵌入代码,则可以在Reach上进行分发VR内容。

Reach使用称为体积捕获的机制,这是创建三维模型的过程。DelaPeña展示了一个例子,说明Reach如何在South by Southwest使用。她拍摄了美国 - 墨西哥边境的照片和录音,并将其上传到了Reach,只需几分钟即可让全世界看到它。

由于Reach使用Mozilla的WebVR平台,支持在浏览器中直接共享VR内容,因此VR内容不需要头显也可以查看,只要你有一部智能手机或电脑就能观看。

DelaPeña表示,Reach的潜力巨大。它可以被教育工作者用来提供虚拟实地考察以及支持讲述更多身临其境的故事。

“Reach VR平台正在积极改变我们的生活范式,让更多的体验分享通过VR内容方式进行传播。”

开发人员,VR内容创建者或任何对Reach感兴趣的人都可以在Reach网站注册成为测试人员。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