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培训平台商Interplay Learning获得550万美元投资

科技 93913网 2019-05-29 09:03

 

VR培训平台商Interplay Learning获得550万美元投资

VR培训平台商Interplay Learning宣布获得了S3 Ventures领投,Shasta Ventures,Sierra Ventures,Holt Ventures,Wild Basin Investments,SJF Ventures和Shelter Capital Partners参投的550万美元投资。该笔融资将用于拓展新市场。

Interplay的在线3D现场模拟已经被学生和专业人士广泛用于职业培训,包括供暖,通风,制造和空调(HVAC)领域。

通过虚拟现实和3D模拟提供在线职业培训该公司已经建立了一个内容库,其中包括由行业专家讲授的数十个交互式视频课程,并进行3D故障排除模拟。课程材料可通过台式机,笔记本电脑或VR头显访问,管理功能支持服务经理跟踪培训时间以及团队的技能进步。

Interplay的暖通空调培训计划于2月启动,支持空调专业人员在不同的设备类型中进行超过100小时的基于情景的VR演习。

Interplay Learning首席执行官Doug Donovan表示:“这是技术人员实际使用的在线培训,因为模拟了在职培训。我们帮助了超过7万人学习关键技术技能,因此我们有信心改变空调行业培训专业人员的方式。”

通过新的资金,Interplay将在电气,管道,重型设备维修和设施维护行业中增加VR培训计划。

除了创建新的培训计划外,Interplay还表示将利用这笔资金来增加新的平台功能。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