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线下VR LBE的趋势倾向于交互式内容

科技 93913网 2019-05-07 13:50

 

线下VR LBE的趋势倾向于交互式内容

Targo是虚拟现实(VR)纪录片的专家,登陆了InceptionVR,Oculus Video和LittlStar等应用程序分发其内容并兼容各大VR头显。为了进一步扩大内容分发,Targo现在与Synthesis VR合作进军VR线下市场。

Synthesis VR是一个基于位置的娱乐(LBE)内容平台,目前在全球120多个地方使用,内容库中有超过150个体验。由于新的合作伙伴关系,Synthesis VR现在能够为其客户提供所有Targo的沉浸式视频。

LBE内容的趋势倾向于交互式内容,无论是单人游戏体验还是多人游戏,随着行业的扩展和多样化,客户对旅游,教育,视频和新闻体验的需求不断增长。

Synthesis VR认为:“虽然虚拟现实场所和商场一直专注于游戏,但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消费者对体验和非游戏内容的兴趣正在增强。通过这种合作关系,我们希望为非游戏用户提供工具,还有很多人不知道VR可以用于视频。”

VR Arcades需要保持新鲜活力,不仅需要引入流行的视频游戏,还要入驻新鲜的VR内容体验。因此,Targo和Synthesis VR合作每个月为该平台发布一个新纪录片,这将有助于吸引新客户并留住现有客户。

在2018年11月,Targo登陆了Oculus Go并发布了免费应用程序,允许用户查看目前为止创建的所有视频应用。如今Targo面向HTC Vive,Oculus Rift,PlayStation VR,Google Daydream,Gear VR或Windows MR头显用户,海量的VR内容应用总有一款适合你。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