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Reno 5G版瑞士正式发售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9-05-07 13:50

北京商报讯(记者石飞月)5月1日,OPPO与瑞士电信(Swisscom)合作在瑞士正式发售OPPO Reno 5G版,该款手机从而成为欧洲首款正式商用5G手机。目前,OPPO Reno 5G版已经通过瑞士电信在瑞士境内的多家门店和其官网进行发售,起始售价为999瑞士法郎。未来几个月,OPPO Reno 5G版将陆续在全球更多市场发售。

此前,作为瑞士电信合作伙伴,OPPO应邀出席了其在苏黎世举行的5G发布会。期间,双方共同宣布将携手为瑞士消费者带来真正的5G网络和首款商用5G手机。瑞士电信已获得多个5G频谱,并预计在2019年内在瑞士全境陆续完成5G网络部署。今年2月,OPPO携手瑞士电信在内的四家运营商联合启动“OPPO 5G登陆行动”,此次Reno 5G版的正式发售标志着OPPO已经通过该行动真正实现5G商用落地。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