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新机入网:首款后置三摄+屏幕指纹识别

科技 pconline 2019-05-18 17:10

[PConline 最新]魅族最新发布的魅族16s虽然搭载的是后置双摄方案,但是在拍照方面还是非常优秀的,近日有消息称,型号为M926Q的魅族新机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证件照显示,这款魅族新机后置三摄像头,是魅族旗下首款后置三摄手机。

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称该机被命名为魅族16Xs,是魅族16X的升级版,将在5月份发布。

把亮度调高后可以发现,这款机型仍然采用无刘海等边框设计,正面与16s相似,后置没有发现指纹识别开孔,猜测该机同样采用屏幕指纹识别。

据悉,魅族16Xs将搭载高通骁龙712处理器,相对于上一代骁龙710处理器升级并不是很大。该平台基于10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第三代Kryo 360架构,GPU为Adreno 616,安兔兔跑分在18万左右。

官方给出性能提升10%的表现,亮眼的地方在于骁龙712支持高通QC4+快充。搭载6GB内存,128GB的机身储存。其他方面,魅族16Xs会加入NFC模块,配备3.5mm耳机孔,预计售价2000元左右。

此外,魅族16Xs有望支持NFC,弥补魅族16X的遗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