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通劲敌 联发科全新5G平台发布:集成M70 5G基带

科技 快科技 2019-05-29 17:31

5月29日消息,在COMPUTEX 2019展会上,联发科发布全新5G移动平台。

官方介绍,该5G移动平台基于7nm FinFET工艺制程打造,是全球第一款采用ARM最新最快的Cortex A77 CPU和Mali-G77 GPU的智能手机芯片。

更重要的是,它集成了Helio M70 5G调制解调器(高通则是通过外挂X50或X55实现5G支持),拥有4.7Gbps的下载速度和2.5 Gbps的上传速度,支持2G、3G、4G、5G连接以及动态功耗分配,为用户提供无缝连接体验。

官方强调,联发科技此次发布的5G移动平台采用节能型封装,该设计优于外挂5G基带芯片的解决方案,能够以更低功耗达成更高的传输速率,为终端手机厂商打造全面的超高速5G解决方案。

不仅如此,它还采用全新的AI架构,搭载全新的独立AI处理单元APU,支持更多先进的AI应用。包括消除成像模糊的图像处理技术,即使拍摄物体快速移动,用户仍能拍摄出精彩照片。

联发科技总经理陈冠州表示,业界、手机品牌客户和消费者对5G有很高的期望。我们坚信联发科技5G移动平台凭借其优异的架构、领先的影像功能、强大的AI和超高速5G连接速度,将赋能搭载该5G移动平台的终端设备,为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用户体验。

据悉,联发科技5G移动平台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向主要客户送样, 首批搭载该移动平台的5G终端最快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问市,联发科技5G芯片的完整技术规格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

高通劲敌 联发科全新5G平台发布:集成M70 5G基带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