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尺寸曲面屏很人性化 宝马预告片透露iNEXT内饰

科技 快科技 2019-05-29 17:29

现如今很多汽车厂商对车辆内部显示屏的研究都下足了功夫,越做越大已经成为现在的一个趋势,例如特斯拉Model S的17英寸,比亚迪唐的14.6英寸等,更夸张的还有厂商会在最新车型上放置一个尺寸大到足以贯穿仪表台的屏幕,比如本田e和拜腾M-Byte等。

日前,宝马发布了iNEXT(或命名为i5)最新的官方预告片,但只能从中看到内饰一角:预计在2021年推出的宝马iNEXT在中间仪表台的位置搭载了一个尺寸较大的曲面显示屏并支持触控操作。

根据预告片信息,该曲面屏略为向着驾驶员席倾斜,为了让信息更方便读取。宝马设计主管Domagoj Dukec表示“曲面显示器将采用特殊材料制成,可以自由悬挂在仪表板上。这将为宝马iNEXT提供更加豪华和宽敞的空间。”

据悉,这款曲面显示器将有两个独立的显示区域:靠近驾驶员的区域,提供所有必要的驾驶信息,例如速度,里程和导航方向,它也可以定制,以确保显示主要的信息;而另一个区将可以显示娱乐等多媒体信息。而且两个区域内的某些信息可以来回移动从而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更好的交互方式

之前有外媒曝出过宝马iNEXT量产版的测试谍照,从当时的内饰谍照来看,并没有概念车这么前卫。

宝马iNEXT计划于2021年在德国丁格芬工厂量产,新车将基于全新的纯电动平台,并配备第五代电驱动系统和专用的悬架技术,续航里程有望达到700公里。

大尺寸曲面屏很人性化 宝马预告片透露iNEXT内饰
大尺寸曲面屏很人性化 宝马预告片透露iNEXT内饰
大尺寸曲面屏很人性化 宝马预告片透露iNEXT内饰

周辆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