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魔方蓝牙音箱来了:两台可组立体声

科技 快科技 2019-05-29 18:20

5月29日消息,荣耀放出预热海报,宣布将于5月31日发布荣耀魔方蓝牙音箱。目前这款音箱已经在荣耀京东自营旗舰店开启预约,售价99元。

据官方介绍,荣耀魔方蓝牙音箱拥有3W全频喇叭,底部独立低音振膜设计,使低音更加澎湃浑厚。

其三围尺寸54x54x55mm,树莓红配色,重量小于120g,单手可握,提供编织挂绳,配备660mAh容量电池,能够连续播放4个小时,支持一键接听来电。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魔方蓝牙音箱还可通过双击按键,实现与另一台荣耀魔方蓝牙音箱靠近后组成左右声道,可连接手机、平板、笔记本、打造专属家庭影院。

来自Canalys的智能音箱市场份额数据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音箱销量达到1060万台,同比增长近500%。中国已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音箱市场,占据了全球一半以上的份额。

荣耀魔方蓝牙音箱来了:两台可组立体声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