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在电视上播放Oculus Quest内容?

科技 93913网 2019-05-30 09:13

 

如何在电视上播放Oculus Quest内容?

在PC VR和PlayStation VR上,只需查看系统连接的显示器或电视,您就可以随时查看VR中的播放器所运行的内容。 然而Oculus Quest是一款VR一体机,没有连接到任何PC或主机。那么您怎么才能在电视上看到Oculus Quest运行的内容呢?

Quest内置了谷歌的Cast技术,通过以下三种连接设备就能在电视上看到Oculus Quest运行的内容了。

支持的设备

目前只有三种支持Quest的电视连接设备:Chromecast v3,Chromecast Ultra和NVIDIA Shield TV。

Chromecast是简单的HDMI加密狗,可让您将YouTube,Netflix,Spotify和Oculus等视频和音乐服务“投射”到您的电视上。该设备不使用遥控器,您的手机就可以当控制器。Chromecast和Ultra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Ultra支持4K。Quest不是4K设备,但是如果你有4K电视,你可以使用Chromecast Ultra来进行体验。

NVIDIA Shield TV

NVIDIA Shield TV支持运行Android,其特色是内置Chromecast Ultra。它是目前唯一支持Quest投射功能的电视盒。

如何投射

选择要投射到的电视,将视频质量设置为“高”,然后单击“投射”:

使用Quest的人现在会看到一个VR内提示,询问他们是否确定要进行投射。

点击确定投射按钮,几秒钟后,你现在就能在电视上看到和听到Oculus Quest运行的内容了。如果您想要调低音量,该电视盒也支持音量调节,不过会有几秒钟的延迟。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