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有品上架篮球概念电竞椅:支持逍遥功能

科技 快科技 2019-05-30 09:13

5月29日消息,今天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傲风篮球概念电竞椅,售价1628元,订金预售,尾款用券到手价1508元,顺丰送货入户

该电竞椅采用经典红蓝撞色,人体工学设计,加厚加宽坐垫,4D多功能扶手,支持90°~160°俯仰可调,具备一体式脚托,五爪静音滚轮,防爆气压杆等专业设计。

傲风篮球概念电竞椅由傲风携手戈登·海沃德共同打造,海沃德作为职业篮球运动员,曾是NBA全明星球员,也是一名忠实的电竞高玩,名副其实的NBA电竞一哥。椅面采用个性化戈登·海沃德投篮剪影和经典GH签名刺绣。

小米有品上架篮球概念电竞椅:支持逍遥功能

NBA经典红蓝撞色设计,给人以强烈的场景代入感,外观沉稳大气、风格鲜明,竞技感强烈。靠背、坐垫均采用加大加宽设计,搭配宽大侧翼,包裹住身体。

它配备仿汽车座椅后仰角度调节系统,可在90-160°之间任意角度调节。将椅子调到后躺状态后,把升降杆向外拉出,即可开启逍遥功能,享受25°范围内的轻摇慢晃,舒展身心。

傲风电竞椅采用一体式钢制框架,内置弹簧绷带,受力均匀,能有效缓解背部压力,底盘为加厚防爆钢板,配置经过10万次升降测试的四级防爆气压杆,杜绝安全隐患。底部高强度尼龙五爪,承重可达1136Kg。

小米有品上架篮球概念电竞椅:支持逍遥功能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