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rtual Desktop将成为Oculus Quest首发应用之一

科技 93913网 2019-05-08 13:39

 

Virtual Desktop将成为Oculus Quest首发应用之一

Virtual Desktop将成为Oculus Quest首发的应用之一。Virtual Desktop是一个VR应用程序,可以让您将桌面应用在VR中的虚拟环境呈现。借助Quest的便携性和良好的WiFi信号,这意味着您可以远程访问VR头显内的PC桌面应用。

虚拟桌面开发人员Guy Godin发布了一个新的预告片,展示了应用程序的新功能,与Oculus Go和Gear VR版本非常相似,Quest版本虚拟桌面允许您连接到Windows PC,可以让您沉浸在自己的私人影院,虚拟办公室或虚拟环境巨大屏幕中。

然而,与之前的移动版本不同,由于Oculus Quest能够在3D空间中跟踪头部动作,因此Virtual Desktop for Quest无疑是一种更舒适的体验。拥有更多1:1的虚拟到物理的体验会让用户浏览到更多内容,浏览网页,甚至长时间玩PC游戏。Virtual Desktop for Quest应用程序依靠WiFi流来建立与主机的连接。通过Quest的手动瞳孔调节器您可以调节眼睛与头显的最佳距离,以获得最佳的观看体验。

那么你所要做的就是将蓝牙键盘和鼠标配对Quest,就拥有了一个虚拟环境中的远程PC工作站。配对蓝牙游戏控制器,你甚至可以通过虚拟桌面玩非VR游戏。

Virtual Desktop虚拟桌面兼容PC VR头戴式头显和Oculus Go,但Quest版本无论从规格和性能角度上来看表现更好。Virtual Desktop的创建者Guy Godin解释了他在Oculus Go和Oculus Quest的应用程序之间看到的区别:

Godin明确表示与Oculus Go相比,Virtual Desktop能够在Quest上实现“两倍像素数”,性能表现强劲。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