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立信研究表示人们希望能体验5G服务

科技 93913网 2019-05-08 13:24

 

爱立信研究表示人们希望能体验5G服务

根据爱立信消费者实验室发布的研究报告,50%的人认为AR智能眼镜将在未来五年内与智能手机同时发挥重要作用,而40%的人认为360度相机,折叠屏幕和全息投影将在5G时代发挥重要作用。

一半的受访用户认为手机流量消耗将在5G上“显著增加”,而20%的人认为手机流量会增加10倍,一个月达到200GB。预计5G视频将成为流量的最大消耗点,预计家庭用户观看视频时间增加3小时,其中1小时将使用支持5G的AR/VR头显观看。

用户希望能体验5G支付服务,享受到视频、游戏和AR/ VR应用程序所提供的娱乐体验。三分之二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愿意支付5G服务获得额外体验,5G相关服务普遍预计将在两到三年内成为主流。早期采用者表示愿意为5G服务支付比4G服务多32%的费用。

客户对5G的期望因地理位置而异。在美国,许多用户希望淘汰价格过高或体验不佳的有线电视服务,转而支持5G流媒体,而韩国人开始购买移动VR,中国用户则希望购买5G智能家居。此外,人口稠密城市的用户正在寻求缓解网络拥堵的解决方案,他们希望5G能够解决这个问题。

根据这项研究,运营商可以通过视频内容吸引大众,包括使用5G流式传输到汽车,电视和其他设备。

仍有一部分人希望在5G时代继续使用与4G相同的设备或服务,也就是说,该研究表明,有足够多的消费者已经对5G服务感兴趣,唯一剩下的问题是人们最终会为新的5G设备和服务投入多少资金。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