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兔兔评测新版发布:增加作弊惩罚机制

科技 快科技 2019-05-08 10:07

5月8日消息,安兔兔评测新版发布,更新日志显示新版加入了作弊惩罚机制。

据悉,有手机厂商利用安兔兔漏洞进行跑分作弊。安兔兔在其微信公众号中表示,这种利用软件漏洞破坏统一平台规则的行为如果不得到扼制,那么很容易在行业内引起效仿。如果厂商只是通过不择手段的方式来获得高分,那么跑分成绩也就对普通消费者失去了指导意义。

安兔兔评测新版发布:增加作弊惩罚机制

值得一提的是,安兔兔评测主要功能包括:性能跑分、手机排行、新闻资讯、手机评价、硬件配置、鉴别真伪、温度监控和功能测试等。

其中性能跑分、手机排行为最常用功能,它提供了全新的3D场景、丰富体验测试项,反映手机的真实性能,手机排行则是涵盖不同品牌、型号的手机跑分排名,一目了然。

此外,安兔兔评测还提供了功能测试,可测试浏览器流畅性和兼容性,检测屏幕显示细腻度、支持触控点数等等。

安兔兔评测新版发布:增加作弊惩罚机制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