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确认:谷歌正在开发折叠屏手机

科技 快科技 2019-05-08 09:53

三星、华为、小米等相继公布了折叠屏手机,其中三星开发的Galaxy Fold原计划于4月底在美国上市发售,但因屏幕问题推迟上市。

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其它厂商对折叠屏手机的兴趣,现在谷歌也加入了折叠屏手机大家庭。

官方确认:谷歌正在开发折叠屏手机

5月8日凌晨,谷歌I/O开发者大会开幕,Pixel系列手机产品线研发负责人Mario Queiroz表示,谷歌正在开发折叠屏样机。

Mario Queiroz透露,谷歌开发折叠屏手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遗憾的是,官方未公布折叠屏手机的发布日期。

目前折叠屏手机还没有清晰的使用场景,OPPO副总裁沈义人此前表示,折叠屏手机在没有解决究竟能给用户带来交互上或者体验上的提升问题之前是没有特别大的价值的。它除了视觉上的震撼,可并没有给用户带来实质性的体验提升。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尽管谷歌早在2018年11月就发布了支持折叠屏设备的安卓更新,但目前APP对折叠屏的适配还不太乐观。

官方确认:谷歌正在开发折叠屏手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