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16+”试点运行:16周岁以上才可登录《和平精英》

科技 快科技 2019-05-08 13:22

5月8日消息,今天,《和平精英》手游取代《刺激战场》正式上线,而且仅允许年满16周岁的玩家登录游戏。

原来,腾讯正式在这款新游戏上开始“16+”的试点运行,这是腾讯未成年人保护的一次新尝试。

据了解,在登录游戏时:根据腾讯健康系统的公安实名校验结果,年满16周岁的用户才可以获得授权,登录《和平精英》体验;

在游戏中:16周岁及以上的未成年用户,在游戏中仍将受到健康系统的管理,每天限玩2小时。

腾讯“16+”试点运行:16周岁以上才可登录《和平精英》

腾讯表示,从最早的成长守护平台、健康系统,再到现在的“16+”试点,腾讯一直在尝试强化来自游戏的“客观限制”。这不仅能更好地避免未成年人在缺乏自控与管理下进行游戏,也为家长提供了更大的空间与孩子进行交流和引导。

对此,腾讯高级副总裁马晓轶发布了一封公开信,表示:现在,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游戏市场。当一家企业、一个行业发展到一定阶段,必须保持主动的自觉与克制,才可以与社会大众构建更加良性、稳定的契约关系,才可以更加长久健康的发展下去。为行业探索更有效的未成年人保护方案,这是腾讯在这个时代下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腾讯“16+”试点运行:16周岁以上才可登录《和平精英》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