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和AR营销的潜力

科技 93913网 2019-05-20 20:21

 

VR和AR营销的潜力

AR和VR是两种截然不同的高度沉浸式技术,因此,营销人员需要精通两者并巧妙地与需求相结合。AR或VR的集成将需要比过去更全面和定性的内容。

广告商和营销专业人士将运用VR/AR技术创建品牌营销。AR和VR都为开发围绕品牌信息的互动体验提供了充足的空间。传统的广告和营销渠道大体上是一维的,AR/VR驱动的广告将通过互动来增强品牌传播的影响力。

充足的定制范围

毫无疑问,互动广告将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这将有助于更好地个性化品牌信息,范围从颜色到头像,时间安排和广告位置等等,目的是创建灵活的个性化体验。

探索产品和服务

VR和AR的集成将有助于为客户创造高度沉浸式的产品体验。在数字时代,每个人都喜欢在购买产品前查看照片,视频和阅读详细的产品评论。

VR和AR工具将使客户能够在购买之前预览产品的完整外观和获得体验。这将对电子商务产生极大影响,因为目前在网上购买产品之前无法体验该产品。

旅游,零售,电子商务,服装,房地产和汽车等行业将成为VR/AR技术与营销整合的领域。VR/AR技术将重新定义品牌信息的传播,买家和卖家之间的互动以及整体购物体验。

通过VR的强大功能和完整的360度视频进行产品测试和数字展厅的体验,客户将不再需要前往现场参观展厅从而获得产品的相关信息。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