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受邀参加中关村U30 2019年度启动大会 悉见科技携企业级商用方案亮相

科技 93913网 2019-05-09 09:00

5月7日,创青春-中关村U30 2019年度启动大会在中国科学技术馆召开,全面开启新一期青年科技创新创业者的招募选拔和服务工作。悉见科技COO邵华强作为2018年度U30优胜者受邀参加活动,悉见XMAN AR眼镜及悉大师产品也在本次活动上亮相,并受到领导及嘉宾的关注和肯定。

受邀参加中关村U30 2019年度启动大会 悉见科技携企业级商用方案亮相

悉见科技受邀参加中关村U30 2019年度启动大会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怀进鹏,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庆海,中国科协科学技术传播中心主任郑浩峻,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书记熊卓,中共北京市海淀区委书记于军等出席活动,以及悉见科技COO邵华强等青年创新创业者代表、青年科学家代表、投资机构和企业家代表,共同见证2019“创青春-中关村U30”的启动。

受邀参加中关村U30 2019年度启动大会 悉见科技携企业级商用方案亮相

悉见科技COO当选2018中关村U30优胜者

活动中,还展出了众多青年创业者的最新成就。悉见科技带来的XMAN AR眼镜,重点服务于警用安防及工业物流等行业,主打轻便设计,头戴重量仅为39g,适宜长时间作业佩戴,可适应侧脸、遮挡、模糊等各种实际环境,从而应对各种复杂难题,获得过公安部警用电子产品认证等多项资质荣誉。

为了能够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加出色的产品与服务,悉见科技还推出了悉大师maxter.ai场景解决方案平台。悉大师将模块化功能与定制化开发相结合,可为警用安防、物流运输、工业制造等多个领域的企业提供全面解决方案,不仅备受国内客户青睐,在日本、欧洲、北美等地同样有落地方案,与奔驰、京东、中国移动等数百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深度合作。

受邀参加中关村U30 2019年度启动大会 悉见科技携企业级商用方案亮相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怀进鹏等领导来到悉见科技展台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怀进鹏等领导饶有兴致地了解和体验了悉见科技相关产品及应用场景,并给予了肯定和鼓励。

“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被评选为中关村U30优胜者,非常感谢中关村U30在聚合技术、市场推广、资源对接等方面的强大助力,我们也定将不负领导的期望,成就梦想,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邵华强表示。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