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加手环系统更新:新增手电筒功能

科技 快科技 2019-05-20 18:06

5月20日消息,今天黑加手环发布第14周更新公告及更新日志。

本次更新新增手电筒功能;新增TIM等8个应用通知独立开关;新增APP支持中英文切换;优化了小米账号绑定逻辑;解决部分已知问题。

黑加手环系统更新:新增手电筒功能

去年8月,“黑加手环”在小米众筹上架,主打AMOLED彩屏、城市交通、门卡模拟、可联动米家设备,众筹价229元。众筹上线后,仅8小时销量破10000台,战绩非常出色。随后在10月在京东开卖。

据悉,黑加手环采用0.95英寸触控屏(小米手环3屏幕为0.78英寸),分辨率240x120,24位真彩色,色域范围高达100%,内容显示生动艳丽,支持自定义表盘、来电显示,可直接显示微信、QQ、支付宝、微博、淘宝等消息。

黑加手环内置多功能NFC,可以模拟你的工卡、门禁卡(目前仅支持模拟市面上未经加密且频率为13.56MHz的门卡),仅需一贴即可模拟,抬腕就“过关”,还支持大部分NFC智能门锁。

手环就是公交卡,支持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岭南通、深圳通,覆盖北广深等超150个城市,陆续会开通更多城市。

与此同时,黑加手环已接入米家APP,可连接任意小米蓝牙网关,进而查看并联动家中Wi-Fi、蓝牙、ZigBee设备。充一次电可满足18天持续使用。

黑加手环系统更新:新增手电筒功能

随心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