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彩虹推出iGame G-One电竞一体机:RTX2080+144Hz屏幕

科技 快科技 2019-05-20 20:24

5月20日,板卡大厂七彩虹推出了一款电竞一体机产品——iGame G-One(中文名称为纪元)。

配置上,iGame G-One搭载了第八代酷睿移动标压处理器i9-8950HK,睿频4.8GHz,六核心十二线程,显卡则是RTX 2080(可能为移动版)。

屏幕上,iGame G-One搭载了一块2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560x1440,144Hz刷新率,并且通过了HDR400认证(换言之峰值亮度超过400尼特),面板材质为IPS,覆盖了95%的DCI-P3色域与99%的sRGB色域,可视角度178°。

外观上,iGame G-One采用了黑色主色调,支架底部中间会翘起,并搭载投影灯,开机后会把iGame LOGO投射到桌面上。

至于价格,iGame G-One预计售价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4565元,从某种意义上iGame G-One可以理解为一款游戏本+电竞显示器的组合,这个价格你满意么?

七彩虹推出iGame G-One电竞一体机:RTX2080+144Hz屏幕

小淳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