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eamVR 1.4.14版本更新为AMD显卡带来了Motion Smoothing功能

科技 93913网 2019-05-21 09:03

 

SteamVR 1.4.14版本更新为AMD显卡带来了Motion Smoothing功能

Valve本周发布了SteamVR的更新,为AMD显卡带来了Motion Smoothing,该功能旨在实时保持舒适的视觉效果。SteamVR Motion Smoothing于2018年11月首次面向NVIDIA显卡推出。

SteamVR已更新至1.4.14版本,在其他一系列改进和修复中,1.4.14版本为AMD RX和Vega显卡带来了SteamVR Motion Smoothing功能,该版本不支持R9和旧卡。Valve还表示,虽然较新的Radeon VII在技术上受到支持,但其图形驱动程序中存在一个错误,它可能导致运动平滑停止工作,但没有提供修复时间的时间表。

Motion Smoothing支持NVIDIA GPU,该功能是VR渲染技术的更高级版本,旨在保持头显内部的视图平滑和舒适,它与Oculus的ASW技术类似。

SteamVR中的运动平滑处理合成全新的帧以用于丢帧的位置。将合成帧发送到显示器而不是全新帧来实现。运动平滑仅适用于运行Windows 10的系统,并且仅适用于Vive,Vive Pro和其他原生OpenVR头显,除此之外Rift和Windows MR有专门的处理丢帧的方法。

运动平滑补帧技术是Valve即将推出的Index头显的重要功能,它具有比原始Vive更高的分辨率,并支持90Hz,120Hz和144Hz的刷新率。更高分辨率和更高帧速率渲染需要更高的性能,因此对性能下降更敏感,将更需要运动平滑补帧技术。

SteamVR 1.4.14还正式添加了对Index的支持,它取代了开发人员到目前为止需要使用的外部驱动程序。一些新的功能也支持Index,例如支持提供多帧速率的头显和新的控制器配对UI,支持Index控制器和Vive Tracker。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