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熊多功能电炖盅上架小米有品:一盅五胆

科技 快科技 2019-05-21 19:04

近日,京东发布了第一季度家电网购排行榜。榜单以2019年第一季度品牌销售额为标准,出炉了电视、空调、冰箱等十大细分品类的Top5品牌。

其中新兴品牌小熊电器,凭借养生壶、煮蛋器、酸奶机等一系列精致小巧又方便实用的小家电产品,成为了提升生活品质感的“小确幸神器”。在本次榜单中,小熊电器一举成为厨房电器品牌Top5第四名。

小熊多功能电炖盅上架小米有品:一盅五胆

近日,一款小熊多功能电炖盅在小米有品上架,主打一盅五胆,全俯视操作,售价279元。

小熊电炖盅集内在大容量与多功能菜单为一体。打破了传统的一盅四胆规格,全新4+1内胆,大内胆容量3.5L、小内胆容量0.5L,专为大家庭而设,七口之家也能同时一饱口福。

小熊多功能电炖盅上架小米有品:一盅五胆

产品采用人体工程学上置设计,无需弯腰,上置式面板,流畅弧线,轻松操控摆脱旧式设计。

锅体双层设计,隔热效果好,厚实防烫更耐用。圆润内胆,食材不串味,持续导热更美味。

小熊电炖盅支持9.5小时预约,8点吃完早餐备料及预约,16点自动煲汤,19点回家即可享受美味。

小熊多功能电炖盅上架小米有品:一盅五胆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