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pple将最先进的渲染功能引入移动设备支持AR

科技 93913网 2019-05-11 15:51

 

Apple将最先进的渲染功能引入移动设备支持AR

Imagination决定将其光线跟踪技术授权许可给其他公司,据悉Apple等芯片制造商将最先进的渲染功能引入了移动设备。

根据该报告,Imagination的可扩展光线跟踪系统能够在一系列功率和热约束下实现基于光线的渲染功能。这是一项重大成就,因为用于PC的光线跟踪GPU通常需要风扇冷却,可以以更高的屏幕分辨率运行。

Imagination表示,这是专为提高功效而开发的,可提供数十亿次每秒渲染,与“更大,功耗更低的解决方案”相匹配。

光线追踪在移动设备中的关键应用是增强现实,因为渲染技术专门用于为复杂和有纹理的物体创建逼真的光线,透明度和阴影,AR可以叠加在现实世界中。

戴着AR眼镜或看着屏幕,你可以绕着虚拟物体走动,甚至可以看到物体反射或吸收光线的方式。

Imagination认为射线追踪对于5G设备十分有利,类似于ARM处理器在2000年代在移动领域所做的变化。在5G中,射线追踪将会使手机具有完全不同的模型,处理将在具有超低5G延迟的云端中。

该公司的光线跟踪产品组合包括220多项专利和应用,供应商无需使用其PowerVR图形处理器。虽然许可计划刚刚开始,但这意味着像苹果等公司可以采用这项技术,在5G时代的早期就能将光线跟踪带到移动设备上。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