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升级版Model S/X来了!特斯拉中国宣布重磅福利:新老车主欢呼

科技 快科技 2019-05-22 18:34

5月22日消息,今日特斯拉中国宣布,即日起至2019.06.30(含)前下订并提车的里程增强升级版Model S/X 车主,将同时享受标准贷款利率及价值16000元的保险补贴;购买未升级款Model S/X 现车的车主,将赠送终身免费超充额度(该额度转售即失效)。

特斯拉表示,里程增强升级版Model S与Model X配备了全新的动力总成与自适应悬架,让续航里程更长,驾驶更舒适。

据了解,升级版Model S和Model X引入了Model 3上的永磁同步磁阻电动机,续航里程提高10%以上,此外功率、扭矩均有增加

特斯拉日前还宣布,特斯拉在华已经实现了由89家服务中心和钣喷中心组成的服务网络,以及由超过1700个超级充电桩和超过2100个目的地充电桩组成的专属充电网络。

2019年,特斯拉计划将由服务中心和钣喷中心组成的服务网络数量翻倍,同时于年底正式引入V3超级充电桩。

V3超级充电桩是一种运用了全新架构的超充方式,它源于特斯拉储能产品的设计理念,拥有全新的1MW功率机柜,可支持高达250kW的峰值充电功率。

在这种充电速度下,Model 3长续航版在峰值功率环境中,5分钟所充电量可行驶75英里(约合120公里),等效于高达每小时1000英里(约合1600公里)的充电速率。V3超级充电桩预计将最终减少用户平均50%的充电时间。

升级版Model S/X来了!特斯拉中国宣布重磅福利:新老车主欢呼

朝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