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热潮已逝?2018年高端VR市场增长60%

科技 快科技 2019-05-11 15:52

5月11日消息,市场研究公司IDC公布了一份新的VR市场报告,报告显示,2018年,高端VR头盔的装机量同比增长了60%,达到390万。

报道称,IDC调查了全球五个国家(美国、日本、法国、德国和英国)的1643名用户,调查内容包括独立的VR头盔和有线的VR头盔。法国62%的VR玩家更喜欢多人游戏体验,美国为58%,德国为55%,日本为50%,英国为46%。

调查显示,在这五个国家,用户平均使用VR头盔的时间为每月6.2小时,其中65%的用户每月使用不到5小时,而12%的重度用户每月使用16小时以上。

在2018年最后一个季度,72%的人至少玩了一次VR游戏,55%的人在VR设备中至少观看了一段视频。

IDC研究还表明,VR头盔硬件捆绑定价、设计和易用性都是推动VR市场增长的重要因素。

VR热潮已逝?2018年高端VR市场增长60%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