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家驱蚊器基础版众筹破20万套 众筹总金额破2000万

科技 快科技 2019-05-12 15:09

5月11日消息,小米集团副总裁、小米供应链负责人、紫米电子创始人兼CEO张峰公布了米家驱蚊器众筹战绩(起止时间是2019年5月8日14:30-2019年5月11日12:15:40)。

米家驱蚊器基础版众筹数量突破了20万套,众筹总金额突破2000万,众筹达成率高达2000%,众筹价格是99元,下期众筹新品是米家自动泡沫洁面机,众筹时间是5月15日下午2:30。

米家驱蚊器基础版众筹破20万套 众筹总金额破2000万

官方介绍,米家驱蚊器基础版通过内置风扇旋转促进药剂均匀挥发,使用时不产生明火烟尘,且药剂无色无香,自然温和不刺鼻。

药剂方面,米家驱蚊器基础版采用的是最主流的除虫菊酯类成分。官方称这是一类被广泛使用的,具有高效、广谱、低毒和能生物降解等特性的驱虫药剂。市面多数传统驱蚊产品都蕴含类似成分,其功效也已经被广泛验证。

与传统驱蚊产品不同的是,米家驱蚊器基础版并非灭杀型产品,而是通过散发蚊子不喜欢的气味来驱除蚊子,单个米家驱蚊器基础版能在28m³的空间内有效驱除蚊子,3个装能满足全屋多个房间的驱蚊需求。

更重要的是,米家驱蚊器基础版的单个药剂基本就能使用一整个夏天。单个药剂有效挥发时间约为720小时,按照每天8小时使用时间计算则为90晚,而3个装的实惠组合也能让用户覆盖整个家中每个房间,免除重复更换和购买的麻烦。

米家驱蚊器基础版众筹破20万套 众筹总金额破2000万

振亭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