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culus Quest:你想要的配件指南

科技 93913网 2019-05-23 09:04

 

Oculus Quest:你想要的配件指南

5月21日Oculus Quest和Oculus Rift S正式发布,Oculus Quest是一款VR一体机,凭借其一体化的无线设计及可匹配Rift的性能获得了大量的关注。像任何新的套件一样,用户都希望它能最大限度地发挥性能,这便是配件的用武之地。

官方Oculus Quest配件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Oculus正在销售的两个官方配件。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花了399英镑/ 399美元购买了一款新型虚拟现实(VR)头显之后,您不会想要将它放在可能被撞坏的位置或者让镜片受到划伤,而且还有一个因素是想要将Oculus Quest展示给更多的人看。

因此 ,零售价为40英镑的Oculus Quest Travel Case有助于在头显不使用时提供良好的保存环境。官方旅行箱不仅可以容纳Oculus Quest,还可以容纳Oculus Touch控制器和充电配件,其坚固的外壳可以为Oculus Quest提供保护。

对于那些想体验沉浸式音频的用户来说,需要一套专用的耳机。售价49英镑的Oculus Quest入耳式耳机则是品牌忠实粉丝的最好选择。

如果您需要更换部件,Oculus 网站提供了官方配件的相关售价:

Oculus Quest标准面板接口 - 29英镑

适用于英国,爱尔兰,香港和新加坡的15W USB-C电源适配器 - 19英镑

Oculus Touch左手控制器 - 69英镑

Oculus Touch右手控制器 - 69英镑

第三方Oculus Quest配件

如果您追求配件但想要更便宜的替代品,例如,VR Cover多年来一直在为众多VR头显销售面板接口,最近又发布了两款针对Oculus Quest的新产品系列。

首先是VR Cover Oculus Quest泡沫面垫基本套装,零售价为29.00美元,配有面部接口和一对可擦拭PU皮革泡沫替代品。然后是 Oculus Quest VR Covers ,零售价为19.00美元,100%棉质外壳,非常便于清洗。

VR Cover Oculus Quest Foam&Interface Basic Set将在6月6日发售,而Oculus Quest VR Covers将于6月8日发货。

作为便携式设备,Oculus Quest的运行时间约为2-3小时,具体视使用情况而定。如果插座不在附近,那么您可能还需要考虑便携式电池组,如Anker PowerCore 20100 或 Moshi Porto Q 5K等高容量设备。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