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款华为MateBook免费升级Huawei Share一碰传

科技 快科技 2019-05-12 15:08

5月11日消息,华为终端官方微博今晚宣布,即日起,HUAWEI MateBook系列笔记本可免费升级Huawei Share一碰传。

本次参加活动的机型为华为MateBook X、华为MateBook X Pro、MateBook D(2018版)三款。仅限中国大陆地区销售设备,在大陆地区华为客户服务中心参与,用户可以到华为授权客户服务中心免费升级“一碰传”。

三款华为MateBook免费升级Huawei Share一碰传

Huawei Share一碰传于去年11月6日由华为Matebook 13首发,后续的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和MateBook 14等新品也都支持。在Huawei Share一碰传支持下,手机和笔记本只需要轻轻触碰(将手机触碰Matebook掌托处的Huawei Share标识),就能实现数据互传。

官方数据显示,P30系列手机可在1分钟时间内向笔记本传输多达500张照片。据了解,全新升级的Huawei Share一碰传技术基于NFC,只要是搭载了NFC芯片与EMUI 9.1以上系统的华为手机,都可以使用该功能。

三款华为MateBook免费升级Huawei Share一碰传

随心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