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culus Quest将成为医疗行业创新技术载体

科技 93913网 2019-05-12 11:32

 

Oculus Quest将成为医疗行业创新技术载体

Oculus Quest是Oculus Rift强大的6DoF跟踪和Oculus Go的舒适性和便携性的近乎完美的组合。这种性能和便利性的结合可以为行业和研究领域开辟广泛的新可能性。

Karuna Labs和Osso VR已经开始利用无线VR的优势,将Oculus Quest作为疼痛管理治疗和手术训练的新工具。

Karuna Labs成立于2016年,多年来一直使用VR技术为患有下肢和上肢,颈部和腰部慢性疼痛的患者提供个性化的慢性疼痛管理计划。该组织由神经科学家,止痛医生,物理治疗师和医疗保健IT专家组成,提供家庭解决方案Karuna Home以及更先进的诊所选择Karuna Pro。

“当身体受到损伤或受伤时,大脑会控制它的感知方式,并在整个身体内传递疼痛信号。这些信号形成了通路。神经可塑性是大脑重组和形成新途径的能力。这个过程是重塑疼痛体验的关键。”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学习过程会慢慢使神经元恢复正常,疼痛会减轻。Karuna的软件使用虚拟现实技术通过将患者放置在可以阻止疼痛信号的同时增加运动的环境中,来创建神经变性。

Osso VR专注于为医疗专业人员提供支持,通过为外科医生提供培训虚拟空间以实施逼真的外科手术程序,Osso VR为目前提供的昂贵且高度有限的培训机会创造了一种经济有效的替代方案。

随着Oculus Quest的到来,KarunaLabs和Osso VR现在都拥有了比PC VR更方便的替代方案,使他们能够接触更多的诊所和学生。Karuna Labs和Osso VR都在使用Quest开发套件,并在不久的将来在Oculus Quest上启动各自的开发模块。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