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risVR专注于开发可视化工具将支持Oculus Quest

科技 93913网 2019-05-13 15:31

 

IrisVR专注于开发可视化工具将支持Oculus Quest

IrisVR专注于开发虚拟现实(VR)软件,使建筑行业能够通过真实规模的演练可视化其3D设计,改善建筑师,工程师和建筑专业人员的设计工作流程。该应用程序名为Prospect,它支持HTC Vive,Oculus Rift和Windows Mixed Reality头显。Prospect很快将扩大对Oculus Quest的支持,为用户提供无线一体化体验。

Prospect可以简化工作流程并提高建筑项目效率,最大限度地减少返工成本和项目工期。客户可以随时通过各种不同的文件格式(包括Revit,Navisworks,SketchUp和Rhino)创建1:1比例3D模型。

用户需要安装了具有Prospect的Windows PC 才能体验IrisVR,然后可以将其同步到Oculus Quest。原因是由于头显内部的Qualcomm Snapdragon 835处理器仅支持小文件。

影响性能的因素包括纹理的大小,几何的复杂性以及场景中各个元素的数量。IrisVR指出随着版本的更新发布,将继续改进优化引擎。

IrisVR可以将兼容的较小文件加载到Oculus Quest上,这样安装就可以在第一时间完成。

Prospect不仅仅可以查看模型,支持多用户功能,使用多个头显的公司可以在VR中召开会议。最多12个人可以从世界任何地方加入,并体验同一模型的演练。

Oculus Quest将于5月21日推出,IrisVR尚未确认Prospect何时与Oculus Quest兼容。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