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音乐会平台MelodyVR计划转向移动平台

科技 93913网 2019-05-13 13:56

 

VR音乐会平台MelodyVR计划转向移动平台

MelodyVR是一个提供沉浸式音乐会体验的音乐平台。该平台最初因据称吸引了英国流行歌手阿黛尔(Adele)等重要投资者而登上头条。

MelodyVR的母公司EVR Holdings证实,它在过去一年里筹集了2000万英镑(2600万美元),截至去年,它“拥有超过1900万英镑(2470万美元)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用于未来的扩张和发展。”

MelodyVR提供广泛的360度视频拍摄音乐会。你可以从许多不同的角度观看,包括在舞台上加入艺术家。目前在这个平台上的艺术家包括街头艺术家、入门艺术家和怪人。

根据这份报告,EVR指出,随着虚拟现实技术的不断发展,它现在将把重点放在移动战略上。去年MelodyVR首次直播了单向乐队的Liam Payne。值得注意的是,在这场音乐会迄今为止的12.7万次观看中,“大多数”是通过Facebook 360平台观看的,现在是在VR平台上观看的。

该公司计划将这项服务引入另一款Oculus头显,很可能就是Oculus Quest。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