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点7分】意大利设计师提出苹果AR眼镜设想,爱普生新AR眼镜售价499美元

科技 87870网 2019-05-13 10:16

 

【8点7分】意大利设计师提出苹果AR眼镜设想,爱普生新AR眼镜售价499美元

苹果公司多年来一直在对AR智能眼镜进行原型设计,但大家对其所知甚少。最近,意大利工业和平面设计师Xhakomo Doda心血来潮,为苹果的AR智能眼镜做了概念设想。

首先,Apple Glasses与Google Glass非常相似。这些概念设想了一组智能眼镜,它们将虚拟(AR)图像覆盖在现实场景之上。例如,眼镜可以将转弯提示覆盖在地图上,戴眼镜的用户可以跟着指示到达目的地,或者不用电话就能看到天气,通知,消息和新闻。

Xhakomo的概念构想了Apple眼镜的三个主要组成部分:镜片,可更换镜架并且拥有光滑的不锈钢外壳,蓝宝石水晶玻璃正面和背面覆盖着eyeweare的电池和内饰。虽然无法凭外观知道Xhakomo设想的Apple眼镜的所有功能,但佩戴者的外壳显示了GPS和LTE的标记,这与蜂窝Apple Watch型号非常相似,用户可以使用没有配对iPhone的Apple Glasses来使用地图和接收通知,例如:

除了集成Siri之外,眼镜还很可能为用户提供蓝牙支持以配对AirPods来听音乐,以便眼镜可以根据用户请求呈现AR叠加。

苹果眼镜的前置面板由一块黑色蓝宝石水晶玻璃制成,中央配有相机,最有可能用于像Snapchat眼镜一样的视频录制,并在玻璃板的每一面都有一个小麦克风。

泄露的文件声称苹果多年来一直在内部测试某种形式的专注于眼睛的技术,而领先的行业分析师Ming-Chi Kuo的报告暗示AR将在iPhone后期的时代在苹果公司发挥重要作用,看来Apple将在不久的将来发布某种形式的Google Glass类产品。

【8点7分】意大利设计师提出苹果AR眼镜设想,爱普生新AR眼镜售价499美元

市场研究机构NewZoo近日又发布了AR和VR行业的研究报告。

报告指出,接受调查的美国人中,有28%的人在过去6个月里体验过VR。这些人里,73%的人用VR来玩游戏。玩游戏的这些人里,又有76%玩了不止一次。

报告同时指出,接受调查的美国人中,有17%拥有一台VR设备,而其中有24%是三星生产的。PlayStation VR和Oculus品牌分别占了22%和21%。有14%的人根本不知道自己戴的是什么牌子的VR设备。

接受调查的人里,每个月都会玩VR游戏的人中,30%是用主机玩的,而移动VR和PCVR分别占了28%和24%。

【8点7分】意大利设计师提出苹果AR眼镜设想,爱普生新AR眼镜售价499美元

日前,爱普生推出了AR智能眼镜新品Moverio BT-30C,仅需一个USB TypeC接口就能实现AR观影体验。

Moverio BT-30C智能眼镜使用OLED屏幕投射到佩戴者的视线中。Moverio BT-30C可以将普通的Android手机或通过USB TypeC接口连接到Windows计算机,支持即插即用。然后,你就可以戴着AR眼镜玩游戏、做表格、看电影等。

根据官方描述,Moverio BT-30C具备显示功能且不需要额外的操纵杆,结合Moverio SDK可实现一系列应用开发。易于使用的即插即用解决方案不需要大量设置或附加软件,并且具有与现有设备集成的简单用户界面。除了个人娱乐用途,Moverio BT-30C还可以与自定义应用程序连接,如字幕、字幕翻译、语言翻译工具等。

爱普生于2011年首次发布Moverio智能眼镜。目前这款新品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售价499美元,预计将于2019年6月份开始发货。上一代爱普生智能AR眼镜Moverio BT-300也进入降价周期,国内售价不到5000元,也是体验AR技术的好机会。

索尼今天发布了PSVR的月度下载排名。意料之内的是,《Beat Saber》在刚刚过去的一个月中再次位居第一,连续六个月成为PSVR平台上下载最多的游戏。

《Beat Saber》于2018年11月首次在PSVR上发布,从那一刻起,它就没有让出过榜首的位置。

更重要的是,在发布后的短短几周内,它就被评为2018年全年下载次数最多的PSVR游戏,击败了所有竞争对手,包括长期以来粉丝最喜欢的《Job Simulator》。

这是4月份的排名:

【8点7分】意大利设计师提出苹果AR眼镜设想,爱普生新AR眼镜售价499美元

作者:许仕林

【以上内容转自“87870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87870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