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MD:7nm Navi显卡、64核心霄龙处理器第三季度发布

科技 快科技 2019-05-02 09:54

在发布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之后,AMD官方确认,基于7nm工艺、Navi架构的新一代显卡,以及基于7nm工艺、Zen 2架构的新一代EPYC霄龙处理器,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发布。

Navi(仙后座)将是继Polaris(北极星)、Vega(织女星)之后,AMD的又一个GPU家族,也将是继Vega架构的Radeon VII之后,AMD第二款(或者确切地说第二批)采用7nm工艺的显卡,还会通过定制进入微软、三星下一代游戏主机。

目前网上关于Navi的曝料相当多,可以证实它仍然基于GCN传统架构,首次搭配GDDR6显存,性能、能效方面都将明显超越现在的Vega系列,但不会太顶级。AMD的显卡之路仍然很漫长。

AMD:7nm Navi显卡、64核心霄龙处理器第三季度发布

至于代号Rome(罗马)的第二代霄龙,AMD早已官宣,新工艺新架构,最多会有64个物理核心(128线程),分成八个不同的Die,并搭配一个独立的负责输入输出的I/O Die,14nm工艺。

经过第一代的铺垫,二代霄龙将成为AMD争夺数据中心、超级计算机等市场的一把尖刀,赢得更多大客户,也会对Intel至强带来更大的冲击。

AMD:7nm Navi显卡、64核心霄龙处理器第三季度发布

上方文Q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