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视网发布公告:董事长刘淑青辞职 刘延峰接任

科技 快科技 2019-05-24 22:40

5月24日消息,乐视网发布公告,董事长刘淑青因个人原因辞职,董事会选举刘延峰为董事长。

乐视网方面表示,刘淑青女士因个人原因向公司申请辞去乐视网董事长、董事等职务,辞职后不在乐视网担任任何职务。公司董事会充分尊重刘淑青女士的个人意愿,接受其辞职申请,公司向其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诚挚的谢意。

刘淑青女士原定任期至2021年10月14日,截止本公告发出日,刘淑青女士未持有乐视网股份。

另外,乐视网宣布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选举刘延峰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人气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乐视网同时强调,刘淑青女士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董事会的运作产生影响。

乐视网发布公告:董事长刘淑青辞职 刘延峰接任
乐视网发布公告:董事长刘淑青辞职 刘延峰接任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