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中国智造!联想3亿美元建设深圳制造基地

科技 快科技 2019-05-24 21:34

5月24日,在澳门联想全球供应商大会上,联想集团宣布将投资3亿美元,在深圳建设全新智能制造基地,计划2-3年完成。

联想表示,这一计划已经经过缜密筹备,表明了联想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并且未来会不断加大投资,加速践行中国智能制造。

联想强调,深圳新基地将与在武汉、合肥的另外两大制造基地形成铁三角,为中国智能制造加速。

目前,联想业务已经遍布全球180个市场,并在全球拥有36处制造设施,其中11处是联想自有。

同时,联想全球供应链将“可持续发展”作为自己的使命之一,降低有害金属的使用和环境污染,推广可持续能源在工厂和办公场所的运用。

打造中国智造!联想3亿美元建设深圳制造基地

今年4月,联想集团正式宣布了“3S战略”,即围绕智能物联网、智能基础架构、行业智能持续发力,引领和赋能智能化变革,联想全球供应链则是“3S战略”的先锋。

就在23日,联想公布了最新财报,其中2018年第四季度营业额连续七个季度同比增长,达到790亿人民币,增幅10.1%,同时全年营业额创历史新高,首次突破500亿美元达51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3422亿元,同比增长12.5%,全年净利润也达到40亿元,扭亏为盈。

对于未来业绩,联想的目标是:保持营业额双位数增长,智能设备实现4倍增长,软件定义基础架构与行业智能解决方案实现翻番,软件和服务业年比增长实现公司整体两倍增长。

打造中国智造!联想3亿美元建设深圳制造基地

上方文Q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